工行莱芜莱城支行多项措施“强管理、重服务、提效率、促发展”

2017-05-25 18: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黄维正

  为促进业务的发展壮大,近期工行莱芜莱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规范操作流程、提高队伍素质、强化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网点核心竞争力。

  一、加大晨会力度。实行周一至周六每天晨会,认真传达学习最新的业务要求,产品的推出,对上一日的工作情况做出相应的总结与点评,对当日工作进行规划与施实,通过此种方式使柜员在第一时间掌握和了解重点工作,同时及时对柜员业务风险进行提示,进一步提升柜员服务意识,树立正确为客户服务的观念,结合工作实际从行为上、言行上、思想上形成正确的服务理念,按照标杆网点建设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二、加强员工业务和服务技巧培训。柜员的业务素质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前提,该行定于每周一三五下班后1小时的时间加强业务知识和服务技巧培训,远程典型案例的分析,特别是对新产品、新业务、不常办的疑难业务进行讨论研究,员工之间相互交流服务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应对措施,使员工在与客户沟通时,能够准确、简单、快速的表达其用意,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加强开展厅堂微沙龙,利用客户等待时间采取多种形式举行每天1至3场,大力宣传推介我行各类产品,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提高客户对我行产品、以及服务的认知度。

  四、加强大堂经理分流、引导作用。加大智能设备的宣传力度,提高客户认知度。针对中老年客户习惯用存折作为接受服务的介质,且对智能设备的许多功能不甚了解或没有使用过智能设备的现状,采取柜员阵地宣传与大堂经理深层讲解的形式,强化对智能设备服务功能进行宣传,以加强宣传为抓手,提升客户对自助业务的认知度,实现引导准确、分流及时、指导有方,让客户享受现代智能设备带来的快捷服务。

  五、加强智能设备的管理工作。日常工作中积极加强智能设备的维护工作,始终保持智能设备正常运行,积极处理因机具故障、客户操作等原因造成吞卡、错帐等服务问题。实现良好的用卡环境,保证客户顺畅使用,不断提高客户对智能设备的信誉度,提升客户对智能设备的使用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