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三强化”做好柜面分流

2017-06-26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淄博分行多措并举,“三强化”做好柜面业务可分流率压降工作,成效明显。

一是强化分流意识。为了做好柜面业务分流,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等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对柜员进行可分流率情况分析,从可分流率、离柜率的概念到哪些业务可以分流、怎样分流、分流的目的等,进行多层面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使全体人员了解了离柜业务率提升和可分流率下降对提高网点竞争力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强化了分流意识。

二是强化分流培训。明白了做好柜面分流的意义,该怎样做好呢?该行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提高分流技巧和水平的指导培训。首先,统一分流客户的口径,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对症下药,以银行业网点轮休、节假日统一放假、费率优惠等为突破口,让客户感到引导他使用自助设备确实是为他着想;进而大堂经理和柜员做好配合,尽量一次分流,二次分流再跟进;特别难分流的客户,网点主任亲自指导使用。通过培训和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是强化分流效果。柜面分流是一项长期工作,该行要求柜员不单单把分流工作作为任务,而是要长期、主动地作好。通过离柜率提升和可分流率的下降,达到提升客户、提升服务的长远目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