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7-06-26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录坤

  为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减少各类灾害性事故的发生,工行莱芜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切实保障我行人员、财产和业务运营安全。

  一、周密安排部署。该行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避免麻痹大意思想,要求各支行对人员值班、责任落实、物质准备等具体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确保全行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金库、营业网点、办公区域及设备机房、供电设施、各类仓库、停车场地、职工宿舍等重点区域的风险隐患排查,完善防汛措施,落实责任人员,备足备齐防汛沙袋、排水机具等防汛救灾物资。

  三、加强监控巡查和风险预警。安排部署分行报警监控中心充分利用报警监控联网综合管理平台加大对金库、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等重点部位的监控巡查力度,密切关注辖内机构网点班后情况,一旦发现险情,立即报告并妥善处置。同时,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天气变化,随时作好防汛抗灾准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