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狠抓厅堂分流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7-06-26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莱芜莱城支行通过深入挖掘网点服务功能,在厅堂服务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在厅堂服务中的分流引导作用,并在大堂业务繁忙时段,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及时补位,积极推广离柜业务,使网点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显著提高。

  一是在厅堂服务方面始终坚持无缝对接,从客户走进营业网点开始,就受到大堂经理的热情接待和关注,大堂经理从叫号开始,明确客户业务需求,对于能够在自助设备上完成的业务,全部引导到自助区,并手把手的教客户操作;对于必须在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引导到等待区,并采取厅堂微沙龙的形式择机向客户宣传我行的节节高、大额存单、理财、代理保险等业务产品,使客户不至于因等候时间长而产生负面情绪。

  二是在厅堂客户多的情况下,及时安排客户经理充实大堂,必要时网点负责人也会补位,及时分流引导。大堂经理在分流引导时,针对不同客户群体进行分层引导,确保每一位客户不被冷落,高端客户引导至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亲自接待,特别是针对他行客户,大堂经理会主动宣传他行存款转工行的便捷方法与途径,避免了潜在客户的无辜流失。

  三是强化服务问题治理。为搞好服务质量,强化服务问题治理工作。针对上级行服务检查和客户反映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剖析根源,查找原因,加强整改,努力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