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安排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2017-06-26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林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年。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持续巩固和传承党内集中教育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使组织工作向中心聚焦,广大党员干部为大局聚力,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安排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一、开展主题活动日活动。“七一”前后,各行党总支、分行机关党委要组织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普遍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手抄一份誓词,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二、开展党课教育。6月底前,各行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要结合在全行党员中开展的“坚持科学发展,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实践活动,联系本单位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讲一次党课。

  三、开展“坚持科学发展,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实践活动。各行党总支、分行机关党委要围绕“五项活动”,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活动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活动开展真正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有力促进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的完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