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岱岳支行积极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2017-06-26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泰安岱岳支行认真贯彻执行分行和人行泰安中心支行《关于做好“6.14 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工作的通知》、分行《征信宣传活动方案》精神要求,支行于6月8日至6月14日在全行开展了“征信专题宣传”活动。其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保护信用信息主体权益为重心,并积极宣传近年来人民银行征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

  一、加强领导,广泛宣传。为确保此次往征信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较好效果,按照市分行征信宣传活动方案,并及时召开了办公会,传达了分行活动方案,对活动内容及要求进行周密安排,支行成立以行长、纪检书记李秋泽为组长,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征信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所辖城乡结合部企事业单位、在校学生及广大市民,以提升公众信用意识,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公众意识。

  二、采取多种形式,使活动深入人心。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客流量大、辐射面广的优势,积极做好征信宣传活动。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保护信用信息主体权益”及省市行网讯、手机短信、微信、美篇、地方报刊、网站等多渠道进行宣传,提高了宣传效果,弘扬征信宣传的社会影响力;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征信宣传资料,为客户讲解信用的重要性,增强了客户信用意识;营销人员在进入学校企业营销之际,也将个人信用报告、企业信用报告的重要性带给学生和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见;公司客户经理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积极为企业讲解征信和金融服务基础知识、信用报告基本知识及解读,帮助企业树立良好的信用意识,对企业来说,良好的信用记录,能够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

  三、以此次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为新的契机,不仅使全行员工对个人信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公众的信用保护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保护信用信息主体权益为重心,并积极宣传人民银行征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上级行的高度认可,工行为建设良好的公众信用秩序履行社会的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