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环翠支行加强“从严治贷” 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2017-06-27 09: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全行“从严治贷”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工行威海环翠支行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方式组织信贷从业人员学习信贷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提高思想认识。支行充分利用本次活动,组织座谈,强化客户经理的职业道德,提高信贷人员的责任心,让防范风险、把控风险成为客户经理的自觉行为,以此提高客户经理的思想认识。

  加强合规学习。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强化“经济本源、审慎稳健、诚信合规、客户优选、专家治贷、责任落实”24字信贷文化核心理念,充分认识到合规经营的根本就是要加强对制度文件的学习。

  注重排查效果。通过开展的排查工作,对已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对于潜在的风险隐患及时疏导,确保把风险程度降到最低,从而加强客户经理的责任意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