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陵城支行“增提创”倾力支持优质企业发展

2017-06-27 09: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以来,工行德州陵城支行积极开展“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围绕“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要求,全员行动走访辖内中小企业,创新服务方式、服务产品、服务手段,从单一信贷转向综合服务,从银行产品拓展到跨界服务,从银行服务转向多方联动,满足全区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方位需求。

  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陵城区的一家现代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主要为国家、地方大中型项目建设提供配套产品及服务,因建设项目周期长,资金占用较大。了解到企业资金需求后,该行经积极运作,成功为该公司办理项目贷款2200万元,切实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状况,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地方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下一步,工行德州陵城支行将依托品牌优势、产品优势、规模优势,进一步掌握并满足优质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支持当地企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