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完善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7-06-30 0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服务细节,更新服务内容,改进服务体验,客户满意度得到明显的提高。

  一、抓好岗位人员设置,加强团队合作。根据网点实际情况,抽调优秀的现金柜员充实到非现柜台,增强了大堂内服务人员的力量,确保来到网点的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及时的关注。如果遇到复杂业务,柜员要及时通知大堂经理,大堂经理要告知等待的客户前面是复杂业务,及时安抚等候客户,同时进行二次分流。

  二、抓好业务培训练兵,提升履职能力。通过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及时对于业务运营中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鼓励员工互相切磋学习。扎实做好营业前钱款、凭证等的准备工作,提高岗位履职能力,塑造专业服务形象。

  三、抓好业务流程梳理,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梳理业务流程,从提升效率入手,要求柜员在合规的前提下加快业务办理速度,积极向上级行提出流程优化建议,在全行范围内推广先进经验做法,为业务操作提供标准指引。

  四、抓好预约习惯培养,提升客户体验。理财经理将联系方式留给贵宾客户,建议客户来网点之前先电话预约到来时间,这样既可以避开业务高峰期,也有利于理财经理提前获知客户办理业务的种类,及时做好准备,提升贵宾客户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