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探索传播式营销推进工银孩子王信用卡发卡工作

2017-07-03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银孩子王Baby信用卡是工总行和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联名卡产品,汇集工银信用卡权益及孩子王会员权益于一身。卡面分为标准版和定制版两种,均设计为竖版,卡面视觉温馨,可爱,充满童真。其中先期在工行江苏分行营业部试点发行的定制版(3D打印宝宝脚印、照片),受到年轻女性客户的推崇,对于稳定优质客户群有着重要意义。

  为做好该卡推广,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组织有关支行主动与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对接,在其门店布放宣传物料,开展码上荐、权益活动现场和微信培训,确保孩子王各级管理人员和一线营销人员尽快熟悉该产品,并能够做到准确营销。根据Baby卡主要面向年轻且有母婴产品需求的女性客户的客群特征,优先引导客户采用更灵活、更便捷、更自助的网上办卡、二维码办卡等互联网方式,从申请阶段即开始互联网体验。该营销模式对于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网点阵地营销方式转变为业界联合营销方式做了有效探索。

  下一步,该营业部将以发行Baby卡新产品为契机,结合信用卡码上赢渠道,推行传播式的新营销方式。通过互联网社交属性的扩散效应,将新产品营销触达范围更广的潜在新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