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龙山支行积极推广“扫码取现”业务

2017-07-03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拓宽服务客户的渠道,向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工行济南龙山支行积极推广手机银行“扫码取现”业务,满足客户的紧急资金需求,提升客户的体验。

  一、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开展专题培训及员工体验活动,确保人人熟练掌握“扫码取现”业务流程、活动情况、一键支付业务的开通和使用流程等内容,在行内不断普及业务。

  二、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扩大业务影响力。充分利用活动展架、海报等营销资源,在网点大厅、自助银行进行布放,强化网点阵地宣传。利用电子门楣对业务进行24小时不间断滚屏宣传,同时定期推送扫码取现优惠活动信息,吸引更多客户持续关注并体验扫码取现业务。

  三、安排大堂经理针对ATM机取钱的客户,尤其是年轻群体,派发无卡扫码取现活动宣传折页,并指导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能熟练使用扫码取现功能。同时以推广扫码取现为契机,积极向客户营销手机银行和“融e联”,为客户做好产品配置,实现互联网产品的捆绑营销,扩大产品渗透率,增强客户粘性,提高客户的综合贡献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