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举办“遵规守纪 履职担当”演讲比赛

2017-07-03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认真落实总省行党委关于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战略部署,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党规党纪、行规行纪学习教育深化年”活动形式,展现全行员工遵规守纪、履职担当、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工行泰安分行举办“遵规守纪、履职担当”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首先由各支行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为单位推荐比赛选手,经分行审核演讲稿之后最终确定了15名参赛选手。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围绕“遵规守纪、履职担当”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岗位实际谈党规党纪、行规行纪的学习体会,遵规守纪、履职担当的经验做法等内容,演讲过程表现精彩,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泰安工行青年员工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履职担当的精神风貌,检验了“党规党纪、行规行纪学习教育深化年”开展成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