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高端客户“父爱如山、感恩回馈”活动

2017-07-04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贾梦婷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加强客户对我行金融产品的了解,工行济宁分行营业部创新工作思路,成功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举办了高端客户“父爱如山、感恩回馈”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活动初期,该行安排专人梳理客户清单,集中筛选了一批优质高端客户、私人银行潜力客户,并逐一开展活动邀约。结合客户实际情况和日常业务需求,制定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围绕“父亲节”这一主题,该行安排客户开展了亲子蛋糕DIY活动,通过现场教学、趣味互动等环节,增加客户的亲情体验、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在孩子做趣味手工的同时,给等待的家长客户开展理财沙龙宣传优势金融产品,灌输客户科学资产配置理念,增强活动和营销的契合度。在活动结束后,该行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对参加邀约的客户进行电话或面见回访,收集活动反馈意见,及时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业务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该行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渠道,实现了客户关系维护和产品营销推介的“双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