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支行存量e生活商户转化e支付商户成果斐然

2017-07-04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截止6月19日,嘉祥支行存量e生活商户转化e支付商户总计460户,转化率大于99%,提前超额完成市行下达的50%的转化目标。

  一、接到存量e生活商户转化e支付商户的任务后,支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议,由营销部编制转化工作具体操作流程,梳理出全行存量商户,并按照管户网点进行了任务分配。

  二、支行两个网点积极响应并行动,在活动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为了不影响季末其他工作的开展,提前启动转化工作,将存量转化任务逐户分配到个人,制定严格的工作进度表。每人每天拿出5分钟进行转化录入,既避免了加班情况的发生,也将转化工作效率发挥到极致。

  三、存量e生活商户转化e支付商户转化超过50%后,本着不为指标的精神,该行并未停止转化工作的进行,继续按照既有工作流程稳步提升转化率,为支行下一步的e支付以及微信二维码支付的活动开展奠定坚实的客户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