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充分发挥私人银行营销团队作用积蓄力量做好季末冲刺

2017-07-04 1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要求,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私人银行营销团队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该团队的作用和力量,始终秉承“内挖外拓、积极进取”的工作理念,通过不断自我锤炼,力争快速成长。目前,二季度已接近尾声,省行营业部多轮驱动,奋发图强,努力在私人银行业务方面打好二季度收官战。

  一是提高认识,挖潜与外拓并行。根据各级领导的工作要求,积极定目标、制计划、紧部署、抓落实,一方面认真梳理已有潜力客户资源,从争取流失客户“回头”和低资产沉睡客户“苏醒”两方面入手,提高客户关注程度,提高精细化服务程度。另一方面借助工行优势产品和品牌优势,将陌生拜访和精准营销相结合,秉持不气馁不放弃的职业精神,努力做到在竞争中先行一步。

  二是深入研究产品,中收与存款并重。在营销工作中,注重加大客户资产配置力度,提高客户粘性,促进总量增长。尤其是积极配置高中收重点产品,提升中收贡献。另一方面,要求团队财顾高度重视私人银行客户的多角度贡献,将存款、工银安盛保险、高端信用卡等产品纳入重点营销范围。尤其是储蓄存款,要作为资产配置的必要部分,以客户配置理念引导、产品与存款互动等方式促进储蓄存款增长。

  三是多元化宣传,线上与线下并进。利用营销团队年轻人多的特点,营销工作除了通过传统的拜访、电话、短信等方式,更追求与时俱进的服务方式。通过H5宣传载体、微信平台等互联网渠道,向客户分享私人银行部门举办的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及时分享“工银私人银行”公众号的在售产品以及市场观点,扩大私银业务的推广半径和服务触手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为在半年底这一关键时刻交出一份优质答卷,该营业部营销团队正积极行动,尽最大努力打好私人银行业务攻坚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