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资产池质押贷款创佳绩

2017-07-04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发挥资产池业务产品优势,大力开展资产池质押贷款营销工作,在上半年的工作中,新增有贷中小企业客户5户,累计发放低风险质押贷款1.5亿余元,业务发展创佳绩。

  积极储备优质客户源。加强客户信息收集,在现有票据贴现客户中不断挖掘优质客户,进入企业认真调查,及时确定营销目标,落实责任扎实有效开展营销工作。开展一站式推介,以质押贷款业务为切入点进行综合营销,提供网上银行、代发工资、银行卡、理财产品等一揽子服务。

  为客户制定合理规划。根据客户资金需要,结合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在业务办理时的便利性的特点,积极向客户宣传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通过告知宣导,充分介绍电票业务突出优势,让客户在接收票据时有所选择,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财务成本和财务精力,提高质押业务办理的时效性和安全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