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推动二维码支付业务稳步发展

2017-07-04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不断加大二维码商户营销力度,利用二维码收款手续费率低、到账快等优势,制定行之有效营销方案,努力抢占市场先机,二维码支付业务得到迅猛发展。截至6月20日,二维码存量商户总数达370多户。

  思想重视,广泛开展宣传。该部瞄准个体工商户、超市连锁店等优质客户,充分宣传二维码支付业务的好处。同时在全行发动全体员工,通过融E联、微信朋友圈、QQ空间、荧光宣传板等方式,对客户进行大力宣传面对面为客户讲解二维码支付的便捷性、安全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提升了营销成功率。

  场所体验,取得良好效果。该部利用张贴宣传海报、柜台摆放折页等方式在行内进行渠道二维码的宣传,引导到访客户交易体验;同时大力宣传总行推出的“随机立减”、“一元支付”等产品,让客户亲身体验,感受二维码的安全和便捷,对支付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时给予答复,全面提高商户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及好评,为二维码支付业务持续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