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突出精品建设提升服务形象

2017-07-12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认真抓好服务工作,以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目标,立足实际突出网点精品建设,提升服务形象。

  统一服务标牌,塑造网点文化特色。为使全辖网点布局标准、严谨。分行统一审核制作各业务及产品网点宣传资料,并立足网点业务、环境、客户等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设计制作“周边网点分布图”、“高峰期提示图”、各种业务宣传牌及多度数老花镜、电源安全盖等设施,保证了网点环境既整齐规范又各具文化特色。

  统一功能分区,提高客户体验。为推动网点由交易结算向服务营销转型,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该行细化网点标准化管理,规范咨询引导区、客户休息等候区、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自助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等六个服务功能分区,方便了客户办理业务的路径,节省了客户等待时间。

  统一标杆引领,提升服务活力。该行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在网点设置“党员服务先锋岗”,以创建总行级星级网点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网点为契机,打造本行服务旗舰店,开展比贡献、比服务、比客户满意度活动,推动网点精品服务建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