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机关党委开展“三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7-12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分行党委《关于在全行党员中开展“坚持科学发展,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工行泰安分行机关各支部开展“三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一、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机关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向廖波同志先进事迹,分行党委《关于在全行党员中开展“坚持科学发展,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实践活动方案》,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二、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宣誓,每位党员手抄一份誓词,统一上墙展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机关党委开展评选优秀心得体会活动。

  三、举办一次党课。机关各支部,结合在全行党员中开展的“坚持科学发展,我为党旗增光彩”主题实践活动,联系本单位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举办2017年上半年党课。分行行级领导带头上党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