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百脉泉支行狠抓服务质量

2017-07-12 1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工行济南百脉泉支行以改善窗口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程度为目标,针对日常业务中出现的薄弱环节以及短板,突出提高服务效率,解决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重点问题,逐项梳理,举一反三,重点整改,着力创新业务以及服务机制,逐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一、强化服务细节。该行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展开一系列差异化服务,细分现有客户群体,针对经常上门的客户进行深入分析,认知其个性特点以及生活规律,为客户进行个性化的服务推进以及产品推荐,让其感受到全方位的关怀,更能增强客户粘性以及忠诚度。只有量体裁衣的为客户定制适合的服务计划,才能在金融业竞争逐渐激烈的今天吸引客户的注意力,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真正做到双赢。

  二、强化制度执行。该行近日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制度规范,紧抓制度执行,日常工作中严以律己,加强员工在礼仪知识,仪表着装等方面的培训,杜绝出现任何形式的违规现象。对于客户投诉要从制度上保证第一时间及时妥善处理,落实事件经过,责任认定到人,争取客户谅解,避免重复投诉事件的发生。

  三、强化业务培训。正确熟练的办理业务是一切服务体验的基础,只有熟练掌握业务流程,才能第一时间为客户提出最优的财富配置方案,对于客户提出的各方面问题给出合理的解答。对于上级行下发的最新规定以及业务流程及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确保业务办理效率以及正确性,切实提高员工业务素养,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