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台儿庄支行“四个提升”推动员工队伍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

2017-07-12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来,工行台儿庄支行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把教育培训作为转变员工思想观念、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经营发展的重要措施来抓,运用面授、网学、外训、交流等教育培训方式,采取集中学、部门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教育培训工作呈现了“四个提升”的好成效,员工队伍履职能力迈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教育培训力度,培训频度提升。该行成立了教育培训领导小组,负责教育培训管理工作,并设有专人具体负责,下力气抓好该项工作。年初制定全行教育培训计划,将面授培训班由往年6次增加到10次,增长了67%,同时要求员工要认真参加上级行的培训班和网上各种培训学习,提升了教育培训的频度。

  二是丰富教育培训内容,知识广度提升。今年来,从思想素质教育到职业道德教育、从业务知识业务技能到优质文明服务、从党建工作到党风廉政建设、从安全保卫到内控案防等均纳入教育培训范畴,使学习教育的内容得到丰富,扩展了员工学习教育的知识面。

  三是严格教育培训纪律,参学效率提升。该行制了教育培训学习纪律,实行学习计分制,对不参加培训班、不参加网上学习、不参加支行及部门组织学习的给予扣分,并与评优评先和个人绩效挂钩,同时对部门主任实行问责制,有力促进了全行员工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各种学习教育参学率提高了55%。

  四是教育培训紧贴中心,实际效果提升。该行紧紧围绕全行工作中心,制定学习计划、选择学习培训内容,使学习教育培训工作紧贴工作实际、紧贴员工要求、紧贴发展所需,从而使员工在学习中提高思想水平、增长知识技能、提升服务水准,并做到学以致用,实现了运用到工作和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