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积极推进服务创新 大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7-07-12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枣庄分行紧紧围绕全行的中心工作,在服务的软、硬件建设上下功夫,服务质量持续保持在较高水平。

  一是创新通报督导机制。坚持每月对服务质效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优质服务活动氛围;开展了全行服务明星评选表彰活动,发挥了典型引路作用。编发《服务质量工作月报》,明确当前方向、分析不足、督导帮促,促进了网点服务工作有序推进。坚持晨会学习,认真组织员工观看晨会直通车。

  二是创新网点管理机制。实行支行行长到营业网点进行“坐堂”制,并且要求支行分管行长每月到辖内所有网点“坐堂”,通过支行行长坐堂服务,直接面对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时为客户解决服务中的问题,改进和优化营业网点的服务流程,做好客户的维护和拓展工作,全力提高全行营业网点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三是创新客户维护机制。通过抓好以“投资交流座谈会”、“理财沙龙”、“理财知识讲座”、“职场营销”等为平台媒介,采用针对性营销推转的方式,精心为客户讲解基金、网上银行、保险等专业理财知识,使客户通过与各个层面的理财专家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不断提高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