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2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日,滨州分行组织分行机关和滨城、渤海、沾化支行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各党支部,共派出新党员5人、老党员代表80人。活动当日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渤海革命老区不屈不挠的平原抗日游击战争和在解放战争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激励着滨州分行每一名共产党员弘扬老渤海“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85名新老党员,站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碑下,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战同志作了讲话,指出:96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发展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发展、振兴,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历史和现实反复向人们昭示着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承先烈遗志,勇担历史责任,以自己的聪明才智投身国家建设,为中华民族早日圆梦添砖加瓦、添彩增光。二是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不断增强献身党的事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切实做到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三是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促进党风、行风和社会风气的建设。四是坚持严格要求,积极创先争优,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