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立足实际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去

2017-07-12 10: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创建文明城市城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工行济南长清支行按照创城办及上级行的统一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行动起来,全方位的进一步加强综合服务管理工作,努力把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为创城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

  一、制作牌匾,体现文明。该行按照创城工作要求,及时制作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志愿岗、行业服务规范、关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等一系列牌匾,并在营业网点适当的位置,进行悬挂。同时,利用电子门楣滚动播放创城宣传主导内容,使客户进入营业场所,就感受到文明之风,扑面而来,努力打造文明、温馨、和谐的服务环境。

  二、严格管理,突出服务。该行进一步加强文明优质服务管理工作,营业网点员工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客、规范言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充分展示出工行员工的精神面貌。同时,把《客户投诉指南》、投诉电话等放置在大堂比较显著位置,利于客户监督,以便及时改进服务工作,努力把文明优质服务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在实处,为创城活动,增添动力。

  三、靓化环境,整洁干净。该行充分认识到优美整洁的环境,是创城工作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对此,除派专人参加区委、区政府集中创城活动外,切实加强对各营业网点厅内、厅外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经常集中打扫室内外卫生。同时,注重引导客户共同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并随时注意卫生情况,努力做到整体卫生整洁、干净、清亮,为客户创造一流舒适的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