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抓住时机提升信用卡发卡业绩

2017-07-12 10: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二季度以来,工行枣庄薛城支行抓住“百万客户精准营销”、个性化信用卡发布有力时机,引导全员通过精准识别营销信用卡目标客户,加强信用卡发卡工作推进力度,截至6月末实现新增发卡1300多张。

  一是认真解读政策,加强产品学习。针对上级行下发精准营销政策和新型信用卡,网点负责人在晨会上带领全员学习新型信用卡卡种及营销亮点,通过多次学习,使员工全面了解产品内容,熟知各类信用卡产品的优势,掌握产品要点,明确目标客户群体,提升营销效果。

  二是多维度宣传推广,引导到店体验。该行要求营销人员从客户进店的第一时间,大堂经理就向客户推荐信用卡,根据客户具体所办业务和不同年龄层次进行精准营销。综合通过微信、融e联等媒介转发信用卡推荐办卡二维码,向朋友圈发送信用卡信息,吸引客户前来办理。

  三是借助电话营销,提升市场份额。一方面锁定融e借未办卡客户后台电话营销。理财经理根据信用卡目标客户名单电话推荐营销信用卡业务,提高信用卡渗透率。另一方面,针对已打未发信用卡未领取卡片的客户逐张进行电话提醒服务,提示客户前来领取卡片,并且当即由柜员进行卡片启用,有效提高了卡片启用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