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周村支行持续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07-12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经过持续不断的金融机构负责人“进企业、走项目、访创业园区”及“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主题年活动的深入推进,工行周村支行立足本地区域实际,紧盯客户,细化措施,有条不紊的推进“增提创”主题年活动,成效逐步显著。

  一是突出贡献度。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及公司业务营销部、营业部、个金部等多层、多部门联合营销,辖内多个企业、重要客户纷纷、主动与我行联系、配合,要求签订《合作协议》,深化合作意向明显,前期谈妥的某上市公司的2.5亿元项目贷款已审批通过,本月底将进入提款程序,目前国际业务、代发工资、银行卡发卡等工作正紧锣密鼓的有序推进。

  二是紧跟政府工作节拍。随着当下区政府“把周村建成淄博市最干净城市”中心工作的实施及棚户区改造步伐的加大,支行主要领导及各部门分工协作,重点攻关,全部拿下周村区棚户区改造的业务合作项目,预计投入5个亿的项目贷款,同时与淄博某公司签订了4.5个亿项目贷款,用于区政府倡导的基础设施建设、改造。

  三是拓展新客户。经过进企业、走项目、访创业园区等活动,该行密切了与该类企业、客户的关系,根据其实际,给与了实事求是的帮助,客户纷纷表示满意,同时该行也收获了不菲的业绩,如淄博某公司终止在他行的业务,在该行开立了基本户,大量的国际业务转入我行结算;淄博某商行旗下的各汽车经销商开始推介、使用该行汽车分期业务,目前笔数已超过30笔,金额达到600余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