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莱城支行用心服务 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7-07-24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工行莱芜莱城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宗旨,加强服务管理,全力打造文明规范服务。

  一、改善服务环境,树立品牌形象。根据分行要求,营业网点配备两名大堂经理,自助设备全部配备完善,服务显示牌、一米线、老花镜、卫生间、轮椅、宝宝椅等,全部在客户的眼前,大堂经理对客户办理业务进行一对一服务解答模式,办理业务团队精神饱满,迅速有效的为客户办理每一笔业务,使客户满意而归。

  二、加强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在服务过程中,一个微小的细节也会导致客户的不满,我们必须加强礼仪培训,开展业务学习,提高基础水平和服务技能,通过业余时间开展技术切磋,在切磋中激发潜能,在考核中激发动力,为提高服务效率奠定了基础。

  三、强化服务管理,树立良好的工行形象。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微笑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并引导客户使用“客户评价器”,让客户凭自己的真实感受去评价每一位员工,调动员工优质服务积极性。

  四、互相提醒,重视服务监督检查。每周领导班子对网点服务工作不定期监控管理,每位员工之间互相监督提醒,对不规范的服务行为、工作不到位的现象、及时予以纠正,通过对员工服务质量、服务效率等加强考核,有效提升网点的服务化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