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文登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促进青年员工成长

2017-07-24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促进青年员工更好更快成长,近日,工行威海文登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加强团组织建设,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激烈讨论,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员工发言,为业务发展建言献策。会议中青年员工逐一发言,畅谈对工作、学习、生活的感悟,并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各抒已见,提出业务发展建议及在实际工作经验中总结出来的好的想法和营销思路,支行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的心声,鼓励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想敢干。

  共同讨论,探讨业务开展新模式。结合该行的重点工作,青年员工分享了各自工作岗位上的经验,共同讨论业务拓展的途径和方法,并在团支部的组织下,初步形成了组建专项青年营销小分队、组建学习小组、开展跨专业业务比拼活动等多项计划,使青年员工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业务学习和业务发展中去。

  领导总结,提出要求促员工成长。该行行级领导为促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提出了努力和付出、团结和奋斗、改革和创新三方面的要求,鼓励青年员工要发挥青年人思维活跃、爱学习、有上进心的特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能够有责任、有担当,脚踏实地的工作,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学习创新,为自身的成长和支行的业务发展交上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