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经二路支行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新产品微课汇”比赛

2017-07-24 10: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提升青年员工的创新精神、业务能力以及综合业务素质,工行济南经二路支行认真贯彻《关于组织“新产品微课汇”课程开发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加强组织推动,鼓励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以此为契机,搭建青年员工相互交流平台,激发青年员工学习热情,发挥他们善于创新、勇于创新的特点,挖掘创新潜质,提供展现创造能力的空间,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不断促进青年员工的成长。

  一是支行团委召集支行青年员工们讨论此次比赛活动的内容,由微课开发制作团队牵头,发动支行青年员工一起投入制作,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二是对于此次活动微课团队及支行青年员工集思广益,商定好目标课题后,大家明确各自分工,相互之间配合,密切协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制作出了丰富多彩的微课件。

  三是发挥直面挑战的勇气,超越自我的朝气,勇于创新,将制作的微课件内容结合大零售、大公司、大资管新产品等业务,根据要求分解重要知识点、关键流程,穿插操作、产品的介绍,也将营销技巧涵盖在其中。

  四是支行微课团队成员日常时间并未松懈,为了不占用上班工作时间,团队利用下班及周末时间加班加强练习,共同商讨钻研,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多出精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