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临邑支行私人银行业务再攀新高

2017-07-24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临邑支行通过挖掘客户需求,加强金融服务等措施,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截至6月末,该行私人银行产品日均余额达2000余万元,再攀新高。

  发挥品牌优势。借助工行特有的一些优势产品,引导客户了解、认知、体验,为其量体裁衣制定适宜的资产组合配置,获得了客户的相信和认可;以工行特有的私人银行产品线,吸引客户,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加强业务培训。该行注重加强对营销人员产品知识和营销服务技能的培训,邀请上级行财富顾问来讲解私人银行产品知识和服务技巧,营造学习业务、钻研业务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业务理论水平,同时定期召开理财经理例会,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分享成功的营销案例,有效提升全员营销能力,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