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大力营销结算套餐提升工作成效

2017-07-24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扎实做好对公客户营销工作,持续提高产品渗透率,工行枣庄分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关于结算套餐销售工作的安排部署,今年4月份起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结算套餐营销活动,综合施策推进对公结算账户套餐营销推广工作。

  一、强化宣传推广,扩大市场影响。该行高度重视此次营销活动,及时召开结算套餐营销动员会议,要求辖内支行和网点迅速开展套餐营销,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播放业务信息,积极鼓励行内年轻大学生通过制作结算套餐H5,多渠道开展宣传推广。

  二、用好优惠政策,营销新老客户。充分利用套餐费用优惠政策,积极开展新开户捆绑结算套餐和基础标配产品营销,实现客户拓展与基础收入的双增长。针对只有五万元以上优质客户可签订贵宾版和尊享版套餐门槛,由分层分包管户客户经理逐户联系,提高结算产品渗透率,夯实客户基础。

  三、强化跟踪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该行要求网点根据今网银未到期客户清单,采用电话、微信群预约方式邀请客户签订存量套餐协议,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持续完善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操作体验和服务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