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到定点扶贫村开展“送温暖、传真情”活动

2017-07-24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近期工行潍坊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主题活动。2017年7月4日,该行根据党中央及总、省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部署要求,深入该行精准扶贫村开展了“送温暖、传真情”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娄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咏带队深入该行定点扶贫村潍坊峡山区岞山街道徐家官庄村,走访慰问了该村20户生活困难家庭,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油、蛋、奶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过程中,该行领导还与村干部就惠及本村生产道路建设、以及加强农村党支部建设等事项进行座谈,并冒雨走访了有61年党龄的老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老党员脱贫帮困意见,提出了针对性脱贫帮扶措施建议,受到了参加座谈党员和村民代表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