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提高智能设备迁移率 有效释放柜面人力资源

2017-07-24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淄博分行把柜面智能设备迁移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提高智能设备的运营效率,有效释放柜面人力资源,推进智能化网点建设。

  一、加强培训,提高工作效率。通过组织培训,网点人员充分认识智能柜面设备迁移率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认识柜面业务分流对经济转型、提升竞争力和增加效益的重要性。加强大堂经理及客服人员的培训,客服人员熟练掌握操作要领,快准好为客户办理业务,让客户感受到电子产品带来的便利,提升客户体验度,逐步改变客户去柜台办理业务的观念。

  二、强化大堂客服人员配需,提高客户体验度。淄博分行通过压降中后台人员、减少柜员,增配网点大堂服务人员24名、对公客户经理11人、个人客户经理15人。充实大堂服务人员,加强业务分流力度,优化引导服务。大堂经理做好引导分流工作,对每一位进入营业厅的客户询问办理业务的种类,对于可分流到自助设备上办理的业务,第一时间引导到智能终端办理,指导客户正确使用自助银行,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率,最大限度地减少柜面排队客户数量。对一些不愿意使用电子产品或未被分流的客户,柜员要进行二次分流,耐心讲解,争取客户下次来网点时到自助设备办理业务。

  三、做好自助设备维护,提高自助设备服务能力。由专人对自助设备进行维护,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转,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使柜面业务分流得到有效保障,减轻柜面操作压力,为有效释放柜面人力资源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