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合力助推对公积存金业务发展

2017-07-25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工行淄博分行围绕贵金属业务创收,积极开展对公积存业务重点营销活动,进一步做大对公积存金业务规模,拓展中间业务收入渠道。截至日前,营销对公积存金3500多万元,营销活动收到成效。

  一、加强部门联动,助推业务发展。该行高度重视对公积存金业务的拓展,积极强化组织推动;结算与现金管理部门加强培训力度,普及积存金业务知识,指导网点业务操作;公司业务、小企业金融业务等相关营销部门加强营销资源配置,积极拓展客户和业务规模;电子银行部做好企业网银渠道的维护和服务支持,引导企业通过网银渠道办理积存业务,减轻柜面操作压力。

  二、筛选优质客户,重点开展营销。针对有闲置资金、具有投资意愿的企业客户,从黄金投资的增值、保值功能角度出发,满足客户投资需求;针对曾认购我行实物贵金属产品的企业客户,引导客户在黄金处于低位时办理积存,节省客户购金成本;针对公司有贷客户,重点引导其尝试和体验积存金业务,提升公司有贷户的产品渗透率,提高企业综合贡献度。

  三、细化任务目标,严格考核督导。分行结合支行客户结构特点,层层分解任务目标,明确分工职责,制定详细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一线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确保考核落实到人;加强组织调度,及时总结营销先进经验,指导网点开展营销工作,确保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