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淄支行再接再厉超额完成上半年个贷目标任务

2017-07-25 14: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临淄支行始终坚持以提质增效为核心,以提升服务为主线,克服个贷利率不断上升、贷款规模持续紧张、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等不利条件,倾全行之力积极发展个人资产业务,取得明显成效。截至6月底,该行个人贷款(含个人住房、消费和商用房)当年新增30753万元,完成计划的192.20%,全市系统内完成比排名第一,辖内地区排名超过农、建、中行,排名第一。其主要做法:

  一是调整充实队伍,加强个贷力量。为顺应个贷业务大发展的需要,临淄支行积极调整个贷客户经理人员结构,充实个贷年轻员工配备,并将支行信用卡业务调整到本科室,在客户办理房贷的同时开办信用卡,让客户更深的体会到工行信用卡的综合功能,大大提升住房贷款业务的综合效力。

  二是保持业务连续,跟进日常维护。为争取开发商楼盘、增加按揭项目资源,该行行长、分管行长、部门经理、客户经理分层开展营销;在后续的日常服务中,该行业务受理迅速、贷款发放及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良好的回头率。二季度,在个人贷款发放规模趋紧的形势下,该行合理摆布业务,参照轻重缓急,分期分批发放,同时为配合业务需要,风险经理凌晨争抢贷款额度,极大地保障了贷款的有序发放,避免了客户投诉。

  三是多措并举降不良,贯彻落实抓环节。加大催收力度,狠抓不良贷款清收,定期不定期的与开发商协调,督促其交足保证金,履行履约责任,对于进入不良的借款人,逐户与开发商对接,借助开发商、物业优势,分层次、分时间催收,集中进行催收处置,最大限度将贷款风险隐患消解在萌芽状态,在个人贷款快速增长的情况下,违约率和不良率都得到了较好的控制。

  四是全方位、分层次开拓信用卡分期、家家乐等各品种业务。面对房贷规模趋紧的势头,该行积极发展车贷分期、家家乐分期、公务员逸贷以及信用卡业务。截止6月底,该行分期付款业务余额2687万元,较年初增加142万元,实现各项指标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