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高新支行“幸福小苹果”实现全网点销售大突破

2017-07-25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泰安高新支行采取“定目标,想策略,分阶段,步步高”的工作思路,整体协调,推进营销,将“幸福小苹果”作为半年中收冲刺利器,纳入贵金属重点产品进行推广,二季度销售完成全市排名第一。截止2017年7月4号,该行已销售小苹果182套,其中营业室销售突破100套,其他网点销量均突破25套,累计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6万元,综合销售完成全市排名第一位,超额完成省行第二阶段目标。

  考量支行实际,制定营销工作目标,发布考核激励政策,加强工作进度督导。该行按照“网点全覆盖--单网点破100套--全网点破50套--全目标完成”,分步骤、分阶段开展营销工作,在充分利用省行激励措施的基础上,制定本行的营销激励标准,给个人客户经理、对公客户经理制定最低销售数量及个人奖励标准,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并指定专人按日跟踪,按日通报,按日督导,对营销较弱的网点,分管行长亲自上阵,跟踪营销提升情况,做到方案明确,措施到位,执行落地。

  重视产品培训,加强方法交流,及时总结反馈,持续改进营销思路。幸福小苹果为一款佩戴类产品,获得迪士尼官方授权,产品主体为足金小苹果,寓意平安、健康、智慧、爱情等美好祝愿,该行深入了解该产品属性,把握销售卖点,与国金公司营销团队迅速对接,过晨会、夕会、融E联、微信、内部理财沙龙、问题研讨会等形式,对产品信息及营销工作要求进行及时传达,共同开展支行、网点各层面产品培训,对产品进行充分学习了解,从国际品牌、美好寓意、性价比高、灵活组合等方面入手,让员工先接受产品,然后愿意主动营销,发动每一位员工,主动针对身边的学生、家长、女士等目标性群体,开展精准营销工作。

  革新营销方法,采取全方位宣传模式,坚持公私联动,内外联合,将小苹果销售向深度广度推进。该行重视“幸福小苹果”产品在各渠道的宣传和推广,通过整合视频、文字、图片、软文、H5等各类资源,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工行公众号、95588短信、电子门楣、LED、易拉宝、排队叫号机凭条等各类渠道,营造全行“线上线下全覆盖、行内行外全渠道”营销模式;该行还充分利用网点阵地营销作用,第一时间对大厅进行了场景布置,折页、展架、样品一应俱全,以强有力地视觉冲击“将客户迎进来”,客户经理自己当“模特”,进行实物佩戴展示,让客户更加直观的了解产品,此外,该行坚持“网点走出去”的策略,围绕网点周边区域,“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商户、走进单位、走进商场”,引导挖掘客户“送长辈、送子女、送亲友”的需求,传导产品平安幸福的美好寓意,取得了突破性的销售业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