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临邑支行个贷业务持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2017-07-26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截至日前,工行德州临邑支行个贷余额近9亿元,市场占比逾四成,持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今年以来,工行临邑支行持续将个人贷款业务当做重点工作来抓,要求客户经理在工作中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共同解决在营销遇到的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和采取应对措施,确保个贷业务平稳有效发展。

  为确保每笔个人住房贷款的及时办理,该行客户经理与风险经理认真梳理工作流程,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加班加点整理资料,上报流程,在第一时间办理预抵押登记,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加大监管,控制风险。为切实做好个人贷款管理工作,该行客户经理及风险经理在办理业务伊始即严密手续,做到资料真实、及时跟踪。对出现逾期苗头的借款人,及时采取电话、上门等方式进行催收,个人贷款的逾期及不良率一直优于全市平均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