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曲阜支行成功举办“藏风纳水 聚财点金”周易主题活动

2017-07-26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私人银行客户关系管理,做好私人银行客户市场营销工作,工行曲阜支行于近期成功举办“藏风纳水 聚财点金”周易主题私人银行客户拓展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邀请的客户均为该行非达标签约客户、企业主和他行高端客户,中国国际易学联盟副主席围绕“周易--传统文化的根”探索传统文化、宇宙奥秘,为大家带来极为生动的讲座。特别是与客户互动环节,客户纷纷踊跃参与,活跃了全场的气氛,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该行顺势周易氛围,从“简易—工行私人银行顺其自然的选择,变易—工行私人银行因时而变因需而变,不易—工行私人银行服务内涵恒久不变”三大方面阐述了工行私人银行的起源、特点、服务内容、产品配置等理念,使非金活动和金融活动有效结合,提高了服务层次和服务内涵,满足了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了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客户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黏性。经过跟踪回访,目前该行已在参加活动客户中成功签约3户(均为达标客户),尚有2户意向客户正跟进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