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优化渠道建设 加快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2017-07-26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网点竞争与服务能力,建设客户满意银行,工行枣庄分行进一步优化渠道建设,优化存量网点布局,立足于服务全行经营转型与互联网金融发展,加快推动渠道转型与创新发展逐步向强而优、精而专、快而灵的方向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赢得了广大客户赞誉。?

  一、改善和优化网点服务环境。以总行《物理渠道装修设计标准手册》印发实施为契机,按照标准化建设目标,力争年内完成网点改造6家,对全行有条件的网点全部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站”,营造统一规范的企业形象,把全行网点打造成为当地最靓丽的银行,为客户提供整洁舒适的体验与服务环境。?

  二、优化网点布局,加快自助渠道建设步伐,全辖营业网点全面推进智能化服务模式,实现交易智能,打造特色服务,开展服务创新,优化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内涵,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借助智能自助机具、叫号机、海报机、ipad、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现代服务手段,让客户体验优越功能、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三、建立和规范网点标准化制度。实施营销晨会制度、信息报告制度、市场调查制度、行长坐班制度、推进信息共享把先进案例经验共享,使得客户获得全方位的、专业的、便捷的、顺畅的网点金融服务来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