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细化管理确保生产系统安全运行

2017-07-26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安全生产运行第一”思想的指引下,工行威海分行加强日常生产运行管理,支撑和保障全行业务正常运营,通过强化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抓好内控案防工作,确保专业条线无案件事故发生。

  持续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分行网络架构、访问策略严格按照省行规划方案执行,日常主要从安全生产、网络准入硬控制、访问控制等方面入手,重点加强对网络安全技术规范执行情况的自查、整改工作。

  加强监督检查,通过整改促提高。从提高问题整改效率入手,利用网讯平台按月对全行信息系统生产运行及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及时总结、发现和解决各类问题。  

  组织应急演练,完善各类应用系统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反应能力。按照应急演练计划和上级行统一要求组织开展重要信息系统、网络、供配电等各类应急演练。上半年进行演练2次,实施演练项目6项,完成全年计划58%,提高了全行对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