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营业部机构及同业存款实现稳步增长

2017-07-26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机构及同业存款工作,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持续跟进服务和业务拓展,机构及同业存款实现持续稳步增长。截至6月末,该部机构存款较年初增加37774万元。日均较年初增加42997万元;同业存款较年初增加20420万元,日均较年初增加30341万元,在市行存款排名中,机构、同业时点、日均双列第一。

  加强金融服务。为推动机构存款工作的持续增长,营业部针对机构、同业存款市场变化趋势,精心部署,制定竞争策略,强化客户关系维护,全面提升客户经理服务水准,促进对客户营销的可持续、长远发展。

  强化竞争意识。针对对营业部带来突出贡献的高端客户,引导客户经理不断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跟进产品营销,提高客户贡献度,扩大我行市场份额,强化客户经理同业竞争,与客户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提高客户对我行贡献度和忠诚度。

  鼓舞员工斗志。面对存款不利因素,营业部多次召开管理人员和客户经理动员会议,分析困难,正视困境,勇于担当。极早动员,明确责任,确定增长目标,激励各网点、各部门努力完成存款任务。激发了全体人员营销的斗志,使机构、同业存款取得良好业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