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强化正面宣传塑造良好社会形象

2017-07-26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品牌宣传对业务发展的推动作用,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塑造工行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为推动全辖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年以来,契合业务发展重点,结合旺季营销活动,在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宣传报道稿件十余篇,广泛宣传了工行加强特色企业文化建设、满足客户多元化服务需求、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塑造了工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一是组织开展服务实体经济的宣传报道活动。组织全辖积极挖掘在支持实体经济方面的成功事例,通过主流媒体重点宣传省行营业部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着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所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宣传工行积极支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积极支持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以及互联网金融等新业态发展壮大的成果。

  二是组织开展品牌形象宣传。积极宣传工行经营发展及各业务领域开拓创新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积极宣传工行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着力宣传工行在新形势下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强化典型和形象宣传,向公众集中展示工行的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提升客户忠诚度,大力发展潜在客户。

  三是组织开展服务社会民生、培育优秀服务品牌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工行优秀的营业网点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手段,以及服务社会民生领域取得的经验及成效,全面提升服务品牌形象。

  四是组织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和建设最安全银行宣传。针对当前社会公众对银行客户资金安全的高度关切,积极配合地方监管机构及上级行,认真组织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和建设最安全银行的相关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升社会各界对工行的认可度。

  五是提高产品广告投放精准度,促进各项业务发展。根据各项业务拓展和营销需求,突出工行产品宣传重点和营销亮点,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工行产品的认知度,为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提供宣传保障。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方法,充分利用工行合作的报纸、电视、广播、网络、LED大屏幕等宣传媒介,全面宣传工行新业务、新产品,大力实施产品品牌发展战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