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工银e缴费”受青睐

2017-07-26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笔者从工行德州分行获悉,该行为方便市民全新推出“工银e缴费”产品颇受市民青睐。自业务推出至日前,该行“工银e缴费”合计上线缴费项目已达100个,新增个人缴费用户10万余户,实现缴费金额近14亿元。

  缴费省心好帮手。“以前家里每月的水电费、燃气费、手机费等各种费用,都要到不同地方排队缴费,既耗时又费神,遇到这炎炎盛夏,更是受罪。如今手机上有了‘工银e缴费’,只需动动手指就搞定了,实在太方便了!” 作为家里的“内务大总管”,体验到工银e缴费简单便捷服务的市民张女士赞不绝口。面对笔者,张女士饶有兴趣的打开工行手机银行APP,在“移动生活”选择缴费大厅,手机费、固话费、水费、电费、燃气费、学杂费等费用依次排列,一目了然。“我平时的电费啊、手机话费啊,我都是在上面直接交的。”

  据了解“工银e缴费”是工商银行推出的一种网上便捷缴费服务,通过提供多种缴费场景、多种缴费模式、多种缴费渠道,让客户真正实现随时随地轻松缴费,享受简单快乐生活。

  工行德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银e缴费”操作十分简便,客户通过登陆工行手机银行,选择首页“e缴费”即可进入缴费大厅。目前,“工银e缴费”包括缴纳服务种类几乎囊括了市民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有水电燃气、手机费、宽带费、固话费和有线电视费等市民基础生活类服务项目,有交通罚没、公共交通等市民其他生活类服务项目,也有学杂费、物业服务费等商业服务类项目。

  “轻松e缴费 玩转迪士尼”。更为令客户惊喜的是,为回馈广大用户,近期,工商银行特举办 “轻松e缴费 玩转迪士尼”活动,2017年7月17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间,使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完成任意一笔缴费业务,或者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最高100元面值的缴费红包,更有机会抽取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免费畅游迪士尼。

  工行德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无论是否为工行用户,均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或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 进入“工银e缴费”入口,享受一站式缴纳水电燃气费、手机费、宽带费、固话费、学杂费等费用。未注册登陆时,客户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缴费项目,点击选择网银支付、手机银行支付、工银e支付或他行卡支付等四种银行认证的安全支付方式,即可轻松又安全的完成生活杂费缴纳。工商银行注册用户,更可以设置常用的缴费项目,享受主动缴费、账单通知缴费、账单委托代扣缴费等三种缴费模式,让客户不再受断费困扰,轻松搞定各类缴费事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