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金乡支行个人住房贷款规模突破十亿元

2017-08-07 17:59: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面对个人优质贷款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局面,工行金乡支行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紧盯住房贷款需求,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作为主打产品,走出了一条量质并举发展的新路子。截至6月30日,该行个人住房贷款突破10亿元、余额达到10.93亿元,较年初增长1.83亿元,增量及存量在当地同业中均排第一。

  一、实行一把手工程,开展高层营销。为了稳固个人住房贷款的行业地位,该行将楼盘营销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由行长、分管行长亲自挂帅营销楼盘,以高层营销抢抓市场机遇,带领个贷客户经理深入按揭项目走访,了解并解决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提升市场占比。目前该行已与30余家楼盘建立合作关系,楼盘合作数量占当地开发楼盘的90%。

  二、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放款效率。为积极争揽营销新楼盘、维护老楼盘,该行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作为营销突破口,客户经理白天出去营销,晚上加班整理录入资料,并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特别是在贷款规模紧张期间,经常通宵达旦地抢抓规模,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将贷款发放到位,全力满足地产开发商的资金需求,提高了开发商与我行合作的积极性,同步也提升了个人住房贷款的口碑。

  三、坚持从严治贷,做好风险管控。该行严格落实个人住房贷款相关要求,除在营销受理环节坚持双人调查、亲访亲签、严把客户准入关口外,该行十分注重存量违约及不良贷款的催收与处置,定期开展贷款风险排查,成功实现了个人贷款余额及不良率的双降。该行个人贷款不良率和违约贷款剪刀差也控制在计划以内,实现了个人贷款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