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科技支行网点核心竞争力提升成绩斐然

2017-09-12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德州科技支行一直把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作为网点发展的重中之重,从完善硬设施、提升软实力、涵养新文化三个角度出发,经过全员努力,二季度在全市单一网点核心竞争力排名中名列前茅。

  完善硬设备,打造场景营销环境。网点配备齐全的智能机器、自助终端机、ATM存取款机、电子银行的操作设备,提升办理业务的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同时在显眼位置布置网点热卖的产品场景,打造专门的贵金属样品展示区和理财、保险产品宣传专区,搭建一个能让客户全面、具体地了解产品的平台,为热销产品提供有力的宣传,大大提升产品销售成功率。

  提升软实力,锻造优秀专业团队。科技支行从对内提高网点员工素质和对外提升网点宣传能力作为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方法。首先,每天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业务、服务案例,进行营销情景模拟,在团队中培育“服务提升价值”的理念。其次,网点定期组织进社区活动,在宣传最新产品的同时增进了与周围社区居民的感情,把客户转变成朋友,增强客户粘性,提升网点品牌形象。

  涵养新文化,营造团队和谐氛围。网点利用节假日空档时间举办户外拓展、阅读交流会等活动,鼓励每个人融入到团队中,更好地感受到网点文化的温暖,在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活动身心的同时增加大家交流机会,提升团队凝聚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