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首届“工银理财节”红红火火

2017-09-12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首届“工银理财节”来临之际,工行德州分行精密运筹,多维度宣传各类金融产品,首届“工银理财节”火爆异常,颇受客户欢迎。

  精密运筹,全面规划。工行德州分行专门召开首届工银理财节启动会,对各个支行进行定向调度,并对城区部分网点上门走访,现场督办,确保总省行的各项规划宣传落实到位。

  线上线下,全面宣传。线下层面,各网点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以及理财展板进行宣传,理财宣传海报均张贴在网点显著位置,同时积极同各类媒体进行沟通,已在《德州日报》、《德州晚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和“德州新闻网”进行宣传。线上层面,各理财经理利用PBMS系统进行定向宣传,集中推送理财产品信息;各网点积极制作相关H5,全行利用微信、融e联等平台进行统一宣传。

  产品为媒,外拓资金。在宣传过程中,工行德州分行充分利用首届“工银理财节”产品优势,针对部分优质客户和中高端客户,多维度宣传相应产品收益和规模,让客户提前备好资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