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宁城区支行以赛代训加快推进客户晋级工程

2017-09-12 10: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份以来,为加快推进客户晋级工程实施步伐,夺取互联网金融竞争制高点,大力提升我行市场竞争力,工行济宁城区支行采取以赛代训、赛训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个人客户经理营销技能比赛,巩固了客户经理培训成果,提高了客户经理利用相关系统和数据进行分析应用的能力,推进了客户晋级工程的实施,收到了预期效果。

  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该行高度重视客户晋级工作,将此次比赛活动作为重要工作措施,认真组织筹划,比赛开始前两周,分管领导和专业部门组织举办了网点负责人和客户客服经理培训班,认真对客户经理参赛PPT课件进行指导和把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指导客户经理贴近实战,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二、丰富内容,精彩分享。该行认真组织客户经理将平时工作中,使用营销系统的经验、遇到的问题和实际案例等在比赛中进行展示、交流和分享。比赛过程中无论是老当益壮的客户经理、还是新晋升的年轻客户经理,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分享了营销经验和营销成果,使客户经理营销技巧和营销能力得到了普遍提升。

  三、总结经验,注重实效。该行把比赛活动作为提高客户经理营销技能的重要举措,提升更加注重赛后的经验总结和实际应用。通过此次比赛,该行有力地促进了客户晋级工程的发展,提升了客户经理的业务水平,为客户经理继续做好晋级工程开创了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