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做好工行e卡宣传推广活动

2017-09-12 11: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总行携手中国联通推出了自己的专属联名手机卡——工行e卡,线上快捷申请、超值资费、超大流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增值服务。泰安分行抢抓营销机遇,采取多项措施,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宣传模式,做好工行e卡的宣传推广活动。

  一是全员熟悉产品。要求全行人员充分了解“工行e卡”产品优势与宣传卖点,特别是网点一线业务人员,增强产品的宣传推荐积极性,推动“工行e卡”营销工作的大力开展。

  二是多方联动推广。e卡发布初期,及时与泰安联通公司e卡负责人、本地媒体联系沟通,在全市联通营业网点LED门楣宣传e卡产品,将双方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等合作内容切实落地,并在泰山晚报刊登产品宣传内容,加强产品社会化宣传营销。

  三是多渠道宣传推广。通过notes邮箱、微信、融e联等自媒体转发e卡产品介绍、操作流程、办卡链接等,迅速扩大影响力和产品知名度。组织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网点电视、灯箱投放宣传,组织大堂经理、柜员等开展同步营销宣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