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高开支行认真开展安全评估自查

2017-09-12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按照省行《关于开展安全评估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工行威海高开支行以新修订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标准》为依据,以落实《银行营业场所、银行自助设备和银行安全防范要求》为重点,全面开展对支行安全保卫方面的自查自测自评,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提升全行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和案件风险事故防控能力。

  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分管领导组织支行安保人员和网点负责人认真学习新的评估标准内容,掌握新评估标准主要变化,明确自查评估内容包含:营业场所安全、业务库和保管箱库安全、自助设备和自助银行安全、消防安全、数据中心和报警监控联网中心管理、案件防范、安全保卫基础工作等七个方面,严格按照新标准要求进行全面自测自评。

  梳理完善,提升管理。支行结合自身实际,参照最新文件精神,全面收集、核实、整理安全保卫工作材料,对本行的安全保卫制度、办法、规程、应急预案等认真进行梳理和完善,及时拾遗补缺。

  即时整改,强化效果。支行组织安保人员按照自查方案要求逐个网点、部门进行现场检查,对自查的和隐患,即时进行整改,切实通过安全评估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严防事故、案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