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对公理财销售成果丰硕

2017-09-12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主动调整经营发展思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抓住优势产品卖点,积极向客户渗透营销法人理财产品,增强客户粘性,提高产品渗透率,全力做好法人理财产品的精准营销。截至7月末,该行对公理财累计销售2.47亿元,取得了丰硕成果。

  该行将法人理财产品作为稳定法人存款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优质客户进行全面梳理,广泛收集市场信息,对辖内对公存量客户实施名单制管理,确定重点客户与潜力客户后进行登门拜访,仔细分析企业和项目情况,精心制作理财方案。

  在营销过程中,提前制作理财收益明白纸,将理财产品收益同传统存款收益做比较,突出该行资产池产品、资产质押可随时融资变现的便捷性,让客户真真正正看到购买法人理财产品的好处,买的放心、买的安心。通过产品渗透,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该行业务的依附性,不断加深银企关系。?

  同时,该行认真做好跟踪服务,在理财产品到期前和有新的收益率高的理财产品及时通知客户,帮助客户实现资金收益的最大化。在向客户介绍产品时,按照法人理财说明书约定,充分尽责地向客户揭示信息,配合客户做出正确决策,严格防范合规性风险和声誉风险,确保业务平稳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